close

第二天7/1的行程,也就是我的生日

不知道前天晚上阿姨是從FB還是妹妹那邊得知我的生日

阿姨好像還滿驚訝的

隨後她就罵我傻傻的怎麼不早說~~

因為壽星無論是在飯店還是SPA店都會有另外的小禮物或驚喜

只可惜這些都已經預約了XD

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可惜阿

因為這一趟旅行就是我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再加上阿德德也提前送了我一個COACH的零錢包了(我好喜歡>////<)

就連老師也給了我ALL PASS

我已經很滿足了啦!

生日那天早上

前往DIVANA NARTURE作按摩的療程

(http://www.divana-dvn.com/spa_nurture_home.html)

↑噢~我覺得我們三個人長的好像~~

真不愧是一家人~

DIVANA外面的造景很漂亮

因為太早來了

工作然員還在準備中

我們就順便在外頭拍了好一會兒才進去

裡面的裝潢也挺讚的

特別的泰式海洋風

一進店家就能聞到各式各樣的精油香味

讓人感到很放鬆

工作人員細心的在我們手上擦了不同的精油

選定自己喜歡的香味後

稍待一下

工作人員領我們進到房間...

因為沒有三個人的房間

我們和阿姨分開做療程

雖然溝通不是什麼問題

但是第一次和阿姨分開還是有一點怕怕的

後來我們被詢問要不要先上廁所

上完廁所上去二樓的房間

親切的小姐(她的衣服很漂亮很特別,但是怕不禮貌所以沒拍照)依序介紹了我和妹妹的按摩師(雖然說完馬上就忘記怎麼發音)

領我們進到房間後

他要我們換上她們準備的小褲褲和浴袍

(那時還是不太習慣她們腔調,underwear也請她講了好幾次才聽懂)

準備好之後再敲鐘叫按摩師進來

不過這個鍾看起來小巧可愛

我們以為敲了會很大聲

結果很小聲

敲了好幾次也不知道按摩師有沒有聽到

最後只好直接開門請她們進來

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陌生人幾乎全裸的按摩

感覺特別尷尬

在脫浴袍的時候也就彆手彆腳的

我還記得我的按摩師要我"Don't be shy~"

但是就是很害羞咩~

對於怎麼要求力道的大小阿姨有教~~

要大力一點就說"Strong"

小力一點就說"Soft"

按摩過程舒適的讓人想睡覺

飄飄然的這輩子沒受過這麼好的待遇~哈...

這裡的療程都讓我們很滿意

不過令我驚訝的是我的按摩師會說中文!!

本來我都是跟妹妹說台語

是到後來我問妹妹身上的精油要洗沖掉澡還是用毛巾擦就好

(因為已經是快睡著的狀態,所以阿筑一直恍惚的聽不懂她們說的英文是什麼意思)

沒想到我的按摩師竟然重複我的話

感覺發音還比英文好~

之後他就一直用中文和我們交談

真的是AMAZING~~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來沖澡(實在是不想離開床~)

雖然有小小的屏風遮住

但是在陌生人面前洗澡真的好害羞

尤其是一些比較需要特別角度洗才能乾淨的地方

實在沒有勇氣直接把腿抬起來洗之類的

剛剛的瞌睡蟲早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結束了療程之後

在等待接駁車的過程中享受點心~~

IMG_6446  

好甜好好吃的芒果

吃完好想再吃

但是接送我們的嘟嘟車來囉~

只好依依不捨了離開這裡(阿姨:是離不開這裡還是離不開點心?)

阿姨還開玩笑地說這下可以滿足你們想做嘟嘟車的心願囉~我想我們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是不會坐到嘟嘟車!

↑如果我多了解阿姨一點的話,當時就應該會知道阿姨是肯定語氣而不是推測語氣,害得我當時還期待著嘟‧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