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 海南雞飯好像是一道隨處可見的食物

無論是百貨公司美食街還是路邊攤都可以看見它的蹤影

依台灣人吃這道餐的感覺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但我們卻在泰國點了好幾次XDD (應該是習慣這種便當式的菜色,噗噗..)

晚上 阿姨帶著我們搭著Taxi~Taxi~Taxi~

去了Huai Khwang站(MRT出口附近)的光海鮮

 

 

 

看著中英泰文的菜單和圖片

點菜根本不是件難事

而我從下飛機開始就一直看到中文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

讓人有種還未離鄉的感覺

對於海鮮有相當喜好的我來說

蝦子當然是少不了的啦~

很意外的點到了讓我十分呷意的菜

鐵板鮮蚵

肥大的蚵仔伴著未炒乾的蛋、豆芽菜和蔥(感覺可以在家試著炒看看喲~)

美味的滋味唯有嚐過的人才能體會

這倒是阿姨十分推薦的炒"含羞草"!!!

口感很特別

在台灣吃不到的味道XDD

只是很對不起的在一堆海鮮面前實在沒辦法好好的注意它>"<

(阿姨對不起~~~我沒有不吃菜~只是...只是...肉太好吃了!!)

咖哩泰國蝦

泰式加哩搭配著泰國蝦口感十分的搭

味道有點重 但很下飯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盤炒飯、一瓶酒和兩顆coconut(椰子)

總共不到1300B(泰銖)

三個人吃的超撐~

是個令人滿足的一餐宵夜

超級推薦!!

也是我下次來曼谷會再次光臨的店家!!

網路資訊:http://tw.myblog.yahoo.com/conner167/article?mid=33184&prev=33228&next=-1&s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