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曼谷機場

每一樣東西都很新鮮

從花瓶到創意廣告 每個角落都有令人驚奇的地方

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初次來到海中的小魚兒

而我終於雙腳踩在別的國家 這不是夢 我已經踏出了第一步

分不清是興奮還是什麼 心中有股不一樣的情緒在胸前滾動

曼谷發達的MRT和BTS讓我感到神奇

是一個很適合背包客觀光旅遊的國家

而且在機場的警衛(?)各個英俊挺拔

比起台灣的阿伯警衛帥多了

但是親切度來說 還是台灣最好>///<

雖然交通便利

但是帶著頗重的行李箱行動還是挺不舒服的

不顧著餓扁的肚子 我們姨侄(?)三人決定先前往飯店

到了超高建築物前面

這個Anantara讓我們充滿了期待

Check in的小姐帶我們上了25樓

但不知道哪裡出了錯

房間已經有房客入住了

櫃檯小姐看的出來對我們很不好意思

雙手合十的直跟我們道歉

" I'm soory ka."

"I'll change another room ka"

"Sorry~ka"

這位小姐的結尾ka讓我覺得既親切又可愛

雖然走的有點累

在等待新房間的過程 我和妹妹

最後拖著阿姨 拍拍拍拍拍了起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抱歉對我們有疏失的關係

我們升級到了35樓(坐電梯都耳鳴了!囧

一整個超~~級棒!!

View也很漂亮~

直呼賺到了~~

而且飯廳還有微波爐和冰箱

舒適度五顆星

喜愛度五顆星

因為剛下飛機的關係

三個人一沾上床就整個睡翻了= 0 =

 

p.s我就是用沙發前的電視和大家FB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