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的第一天 晚上撘著夜車至桃園

不習慣坐長途車的我在途中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好不容易折騰到了三點多

終於到了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巴士阿姨、我和妹妹三個人就飢腸轆轆的快軟腳了

當下決定前往第二航廈尋找親切的小七

IMG_6338.JPG    

我們都覺得這一餐好美味

難掩興奮之情的我在路上持續拍了好多照片

倒是妹妹情緒來的比較慢點  行前都不見她有什麼興奮的感覺

IMG_9465.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

阿姨考慮到我們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都安排了我們靠窗的位置

飛上了天空 才發覺

這片屬於我家鄉的天空 這麼美...

IMG_9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