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生日的這一天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那時當我們跟在阿姨屁股後面的時候

我突然停下來拍照

本想不用花很多時間

但是為了拍攝角度弄了好一會兒

結果被阿姨念了

因為我沒有告訴大家我要拍照>"<

阿姨第一次帶我們出來

深怕我們會不見或是發生什麼事情之類的~~

其實當下覺得好像沒有那麼嚴重

阿姨說像我們這樣的小女生很容易成為下手的目標

最好還是不要單獨行動

  IMG_9622.JPG  

↑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這個消防栓,覺得很可愛~

 

IMG_9624.JPG  

阿姨說當地人一直注意我們兩個漂亮的小女生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走在台灣都不會引起別人的注意~

哈哈哈...

話說在等待Divana的接駁車時

眼睛一直看著路上來來往往的車輛

大多都是色彩繽紛的計程車跟公車

這時前方突然有一輛粉紅計程車從我面前經過

裡面坐著三、四個年輕人

我覺得前座的男生長得好像李小龍喔!!!

於是視線就跟車子移動

沒想到後座的年輕人們突然擠到窗戶邊跟我揮手

用很高興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的嚇到了!!

趕快把視線收回來

現在想想覺得也挺有趣的啦!

哈哈哈哈....

這也算是我在泰國的小小豔遇吧~

噗噗...

 

 

做完按摩後

肚子又餓了起來

阿姨決定帶我們吃下午茶!(開心地轉圈)

 

曼谷的百貨公司真的超多的

但是阿姨的功課也做很多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第一次出國跟阿姨出去

所以也放心地讓阿姨安排

其實我心裡也有很多想法

但是怕跟阿姨安排的不一樣會造成阿姨的不方便

但是又覺得每樣都要麻煩阿姨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且媽媽也說讓阿姨決定就好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

應該多收集一些資料才會有更深刻的體驗:)

 

IMG_6448  

 

 

這家位在百貨公司裏頭的 ERAWAN TEA ROOM

裡面的擺設布置有著獨特的味道

讓人感到很舒服

本來和阿筑討論著要不要拍照

忘了當初是因為怕對店家不禮貌還是什麼理由

於是就沒有針對店裏頭拍照

IMG_9648.JPG  

我覺得自己在這裡像女王!!

 

下午茶來了~

可能是滿餓的了

實際的份量比想像中少

有點失望QQ

不過看起來挺精緻的就是了

裡面也有泰國的傳統點心

其中兩個圓圓的丸子乍看之下很像章魚燒

吃起來的口感軟軟的

像半固體的...麵粉@@?(我想起來了,有點像宜蘭的糕渣,哈哈哈)

 

 

IMG_6449  

 

 

 IMG_6450  

還是Cream最好吃了!!

嗯嗯嗯...

 

 

 IMG_6453  

小份量的芒果糯米

第一次嘗試的時候不太習慣

因為淋在糯米上的醬是甜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單吃= ˇ =

吃完糯米或芒果再吃另一樣

 

不意外的

這一頓下午茶我們也很快地就解決了

正當我們左顧右盼、東張西望的時候

(這樣好像是我們從小到大,吃飽沒事做的時候就會出現的行為@@)

 啾咪~漂亮的服務生端來了一盤布朗尼蛋糕

ˋ>0<ˊ What happened???

阿姨偷偷給驚喜!!

大家嬌羞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後來才發現台灣跟泰國的旋律不太一樣,幸好沒有唱得很大聲,不然好尷尬~呵呵...)

我好開心~~

 

IMG_6455  

今年21歲來許願吧!!

我記得當時許的願應該是

1.希望家人都能夠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2.英文能力達到多益750分@@ (雖然今年沒考到這個標準,但是英文演講得名也算是進步了一小部分啦)

3.應該是希望畢業那一年可以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有一點忘記是不是這個,但是我後來決定去打工度假,今年也順利拿到簽證了)

↑想一想我好像也有許願「希望以後可以常常出國,看看世界」的樣子

算一算每次許的願望都會成真

因此我都特別珍惜可以許願的機會!!

也特別謝謝阿姨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回憶和機會

我好愛你!!

  IMG_9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