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到紐西蘭這片土地上,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一個人就這樣坐飛機過來了!

一出奧克蘭機場,一陣陣的冷風襲來,現在不該是夏天了嗎?為什麼機場這麼冷?

小竹和我一起出海關轉機,不一會兒又遇到了彣綺,他立刻叫我去拿arrival雜誌,可以免費兌換2 degreesim卡。(但是後來我辦Vodafone)

海關很快就過了(其實我有挑人,哈!),沒有什麼所謂的刁難或檢查行李,只是簡單地問一問我的住宿地點和目的,海關在我的入境卡上打了A,小竹的是W

出去準備拿行李囉~沒想到我很幸運的拿到第一份禮物─行李被留在新加坡了!

當下的心情實在很不好受,還好有小竹陪我,不然我想我應該就在那邊哭了吧! 沒有行李超‧輕‧鬆~~不用提著行李趴趴走,兩個人耍白癡的趕上了坐國內線的巴士。Check in 好之後,我們兩個各點了一份$5元的Lunch for less。漢堡的份量真的是Less!我沒有想吃很多,所以吃這樣OK~反正在新加坡已經被那裏的物價嚇過了,小竹說得好,新加坡只是練習而已,這就是以後的生活了!

吃飽飯足後,準備過海關囉~小竹準備飛基督城,而我是飛威靈頓,沒想到還來不及說再見她就被海關帶走了QQ

最後我們兩人都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飛機一抵達機場,大大的Middle of Middle Earth映入眼簾,在網路上看到的魔戒場景已經布置好了,

 

 IMG_7051  

但是威靈頓機場遠

比我想像中的小,出來也不用過海關,剛開始走出去的時候我還在找櫃台,沒想到就這樣到馬路上了一

令人忍不住駐足的場景

IMG_7052  

很好~花了公共電話一塊錢打給Will,沒多久就和Lea集合了,出發到Wate Cave

出發到威靈頓的街景上,還是覺得很不真實,我真的來到了威靈頓!

IMG_7060  

右駕左駕傻傻分不清楚

藍天白雲 但卻很冷

IMG_7073  

令人想在上面滾一滾的草皮

 IMG_7078  

好神奇~每一個人物都做得栩栩如生

IMG_7093  

我在這裡簽到囉~

IMG_7102  

甘道夫好帥!!

IMG_7106  

很怕這位Gollum突然動起來~

IMG_7107  

合照

 IMG_7108  

威靈頓真的很神奇,有太陽沒太陽差很多~ 站在沒太陽的地方冷的像冬天,泰太陽曬個兩分鐘就會流汗,我實在無法形容這種感覺~

 

 

揪感心的Will知道我行李不見帶我去Warehouse買衣服(根本沒想到要買衣服= =)~

每件衣服的Size都好大!每件褲子的長度也太長了吧!! 連襪子都可能要買兒童尺寸的!

是有沒有這麼Lucky!!試穿到一半我的內衣肩帶竟然斷掉了= = 是因為我只剩這件所以這樣搞我的是吧!!

 

 

到了YHA,第一件事情就是辦YHA卡,我在台灣沒辦,因為當地辦可以送一晚住宿,入會費$24,扣掉第一晚$29(會員每晚有九折優惠),這張卡相當於才$250台幣,比我在台灣辦要七百多塊便宜多了~

 

威靈頓YHA比別家優惠的好處就是有免費網路,多虧這樣,辦起事情來方便多了。

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了,很想哭,但是哭是沒有辦法解決事情的,我還是得鼓起勇氣,自己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自己料理三餐,自己詢問如何解決困境。

我很幸運,連煎個吐司都能遇到台灣人,還邀請我一起享用晚餐,我很不客氣地吃了一碗半,Allen:「大家都是台灣人!同鄉嘛!」,讓我覺得好溫暖~Will也說過這句話,我很開心遇到了你們~謝謝你們的幫忙,或許你們覺得只是一件小事,但我很感恩。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勇敢,也沒有準備的很充足,只是隨身包包中的東西剛好可以讓我勉強過個幾天,我還是哭了~在聽到阿德的聲音之後,有個人可以依靠的感覺真好,我甚至看到家人臉書上PO的字都想哭。感冒和挫折讓我倍感無助,不禁心裡問著耶穌:祢是在考驗我呢?還是在裝備我?

而祂一如往常地拍拍我的頭,微笑沒有回覆;我知道我在祂懷裡很安全,這幾天我都睡得很好~

 

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安定下來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