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得快喘不過氣來了,一點都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今天媽媽要和大姊出國了,泰國八天自助旅行~ 所有行程都是大姊一手包辦(大姊有賺錢真好,他要先我一步帶媽媽去玩了J )

 也因為這樣,爸媽最近工作都很忙,需要趕進度,每天都很晚才回家,雖然我自己還有一堆東西還沒準備,但是不過去幫忙我會覺得過意不去QQ

 

預計下禮拜要完成的事和活動:

 

《領取駕照》

昨天一考就過! 除了去拿駕照之外,連國際駕照也一起去監理站申請。

國際駕照攜帶證件: 駕照、身分證、護照、兩吋照片2

費用:250

當天領取

 

《台灣銀行》

存款證明(英文版)

    費用:NT$ 50

    當天領取

    備註:存款證明截止日期為申請日期之前一天

 

匯票

 

學貸線上帳戶申請

 因為不確定會不會在明年六月前回國(應該不太可能),畢業後一年(也就是明年六月)台銀就會直接扣款,前提是要先辦理線上帳號,另外申請專案減少學貸利率0.1314。不多,但是不無小補!

攜帶證件:存款證明申請表、提款卡、網路銀行帳密、存簿、印章(不清楚要不要,都帶著最保險)

出發前要把存簿跟信用卡、印章留在家裡

 

《保險》

因為本身的醫療保險有包含海外給付,所以不再保醫療險

只多保了意外險

禮拜一前要繳交保單,不然我怕不知道自己要拖到什麼時候

備註:跟保險員要一份「英文版的保險證明」、詢問職業類別

 

《眼鏡和隱形眼鏡》

備用眼鏡一付 + 日拋三十天份

 

《推薦信》

應徵工作用的,老師叫我寫好草稿再給他~看來又要寫英文作文了XD

 

《整理行李》

打算先整理起來,再看看有沒有缺少或太多的!

會想先整理行李的原因是因為不知道還缺什麼,所以一直買!

覺得買太多了這樣XD

我擔心我的「冬季」衣服在紐西蘭應該撐不過秋天,所以當地的二手商店是一定會去光顧的!哈哈

 

《去嘉義》

※嘉大圖書館借書

※禮拜六晚上聚餐

※夜市採買東西

※看中醫,包一些胃藥和感冒藥以防不時之需。

胃乳也要整包裝帶過去(因為包裝有英文說明)

 

 

感覺還有很多要做的事情,但是一樣樣的去做好,還是可以趕在出國前弄好的!

加油!:)

 明天跟網友相約見面,我們都是相同時間停留在新加坡,剛好他也是台南人

約見面就很方便

很期待明天的行前討論^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