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二十一號是大姊的生日

本來想藉著去台北辦簽證的時候採買

但是這一連下雨下了好多天讓我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出發

而且禮拜二~四要期末考

這時不巧有來了一個颱風

想來就算去了也逛不到什麼

於是我乾脆將簽證的東西寄出去了

沒想到今天倒是個沒下雨好逛街的好天氣

真是作弄人!

 

今天也沒幹嘛

索性到文化路逛逛

沒想到看到了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可愛東西

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IMG_4625  

啾咪~就是這一台啦!!

小巧輕便,猜猜這是什麼呢??

 

 

 

 

 

 

 

叮咚!!它就是體重機啦!!

IMG_4627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精緻玲瓏的小體重機

寬也不過A4大小

比iPad還小~

價位也不到四百塊~

但是我試著站上去是有點小就是了~

不過沒關係~大姊的腳很小

應該站上去剛好舒服!

 

這是我第一次送這麼「正式」的禮物給她阿~

以前送了些什麼我也都不記得了~

好像都是一些文具哩哩叩叩可能用不太到的東西~

我今年還特地買了一張卡片來寫呢~

緊張的我頻頻寫錯字

希望大姊會喜歡

更何況老三的禮物也打點好了~

是她喜歡的龍貓系列~(希望到時候又別忘了放哪裡才好XD)

 

不過現在的我倒是有一個煩惱~

大姊的生日在平常日

我想要這個週末送她,看看她驚喜的表情

但是生日當天送當事人才有生日的感覺啊~

真是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