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我想自己去!

不結伴不同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背包客棧已經有人相約,卻不想就這麼地答應

我想可能是我想聽聽自己的聲音吧

從小到大、從學生到社會人、從女孩變成女朋友

這麼多的身分,又有哪一個自己是和自己相處過的呢?

我不想聽見這麼多的聲音

我想好好地和自己「相處」一下

找不到的路,有耶穌指引

看不到的自己,沒有人知道

我想去流浪...

這大學四年,我體會到朋友的重要

雖然我還是喜歡獨來獨往的

但不代表我在朋友之間無法相處

我想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和世界

暫時不想要有人來打擾

****

我想去拜訪夢想中的威靈頓和基督城

去跳傘、參訪冰河、火山、...

去做一件只有自己才能完成的事

去看只有自己才能體會的世界

試試看我能做到多少、多好

一年後,就能知曉

IMG_4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