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跟診所約好了要去體檢

但是其實早上是要考試的,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但結果是沒做出來,下禮拜再來一次QQ

雖然沒過歸沒過,體檢還是要去的!

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做十點多的車

坐火車到新左營後轉捷運很快就到巨蛋站了

一如網站上所描述的一樣

高成診所樓下是一間麵店(像平價牛排館的餐廳)

診所的人為了等我加班到了下午一點

真的很不好意思這樣>0<

聽他們說早上做了一堆人的體檢

啾咪~其實心裡覺得很可惜啊!

本來想說會不會也能遇到一些剛好要去紐西蘭的同好

結果下午只有我一個人~~

拍X光片不用三分鐘就好了

付了1,000NT

我出捷運站的時候是一點左右

進捷運站的時候也不過一點半

好空虛的高雄半日遊

感覺什麼都沒做到

坐回了善化後,又馬上衝去戶政辦戶籍謄本

但是需要父母的英文姓名拼音(因為戶籍上也要打出父母的名字)

結果我忘了寫,又跑了一趟

本來想說可能要下禮拜才能拿

沒想到禮拜五就拿到了!

速度也挺快了~(工作人員本來也跟我說要六個工作天)

拿到了就好,現在就等我的X光片寄來後

就能去台北辦簽證囉^0^(其實是順便想去玩這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