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晚上


當我在整理廚房的時候


老大回家了...


當我出去看看她有沒有淋到雨時


她正在整理摩托車車廂


突然冒出一句:「你下禮拜會不會回來?」


我正疑惑著她問這句話的時候


她又接這著說:「先給你好了,我怕我忘記。哪~這是給妳的生日禮物!」


「!!!!!!!!!!!!!!!!!!!!!!!!!」現在?!!這整整早了半個月耶!


我暗自歡喜的接了手,打開盒子後我嚇得馬上關上!


 


 


 


「這是真的假的?!!」我大叫


「對呀!這是給你的~」大姊泰若自如地走進去客廳,很滿意我似乎被嚇到的樣子


 


 


 


 


 


 


 


 


 


 


 


 


 


 


大姊送我的~2  


雖然你已經工作一年了


但是這份禮物對我來說還是太貴重了>Q<


真的很謝謝你啦~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