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剛從竹山回來

禮拜六接著一攤語中同學會(應高島先生要求~)

禮拜天要去阿里山雲潭!!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超級熱血春節!(哈)

 

原本預計要七點出發的行程

改到了八點,最後變成九點

這都要感謝(?)寂寞又不想太早回家的高島先生

前一天晚上約一點半才到Emily兒的家~

 

因為斐文老師後來沒有要跟我們去

所以行程很FREE的改到九點

上山沒多久

我們便闖入了一大片的霧中,什麼都看不到

繼續往上走,映入眼簾的是山下的雲海

我們好LUCKY~

IMG_2662.JPG

像漫步在雲端一樣

美不勝收的景色讓人忍不住駐足

   

 

 

IMG_2669.JPG

這對大夫妻可愛的背影~

 

 

 

 

 

 

IMG_2671.JPG  

小夫妻也來一張XD

 

繼續往上走到了雲潭步道

一開始就往下的階梯,喚起了我對天梯的記憶(噢~不~)

路上翔哥用了好幾種鳥叫聲,那模仿的聲音就像真的鳥一樣

引的林中鳥兒回應,好厲害

 

不到就像永無止盡的階梯,往下往下走

唯一的變化是周邊的山壁越來越高

而天空離我們越來越遠

濕滑的階梯讓我無暇去欣賞旁邊的景色

終於到了雲潭瀑布

附上Belinda兒的相親照一張

IMG_2689.JPG  

 

回到停車場

大家都氣喘吁吁的~

翔哥還不服輸地說只是暖身而已(但是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有點喘喔@@)

聽說這個步道有六百多個階梯

後來我們又走了另外一個步道

最後會到達圓潭旅客服務中心

因為相機快沒電也就沒拍下來

但是比上一個步道輕鬆多了

在那兒晃了一下

還拿了一些導遊手冊

Emily說下一期文化課要來阿里山玩(親愛的我也要跟~= 3 =)

 

 

午餐是到「星光森林」用餐

採用合菜,一個人NT350

有點貴,但是東西還滿好吃的

大家都餓壞了所以忘記拍照~

會來這裡主要也是因為聽說星光森林後面有一個步道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爬多久

一問之下才知道有兩千多個階梯(OH~MY...)

啾咪~煞那間我突然覺得膝蓋有舊疾

 

IMG_2704.JPG  

圍繞著竹林的步道

 

爬了兩千多個階梯

終於感受到了到達終點的感動

也因為這樣,我才相信自己的膝蓋是有潛力的!!IMG_2708.JPG  

 

IMG_2714.JPG  

往下俯瞰是一大片的茶園

 

好累但是好開心

其實翔哥你們可以走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