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覺得自己怪怪的

做夢做的真實  醒來的時候都覺得特別的累

對於學校的事物慢慢地覺得厭煩

就連老師國外交代我的工作也漸漸的不知如何解決

我認為什麼事情都OK

我也知道老師在國外壓力很大

但是自從上次因為一些誤會被老師罵之後   就一直感到耿耿於懷

那些"disappointment"和"waste my time" 之類的話一直在我腦中出現

我知道老師沒有什麼意思

急性子的他本來就是有口無心

我時常不會放在心上

到底怎麼了?

自從上次的「凸槌」之後就不斷地出現類似的事

心裡的另一道聲音也說  不要變成「她」那樣...

我該怎麼去放下呢?

或許藉著今天的發牢騷會好一點吧!

一直惦記著曾被絆倒的石頭就會再被絆倒一次!

加油吧!! 化挫折為力量,這不過是人生中的小插曲罷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IMG_3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