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對九把刀不是很熟悉,但是當我從朋友口中知道這句話時,心中掀起了軒然大波。不需要任何的修飾詞,平易近人的一句話,道出每個人心中的感受和夢想。

最近常思考著「我能做什麼?」

上禮拜我嘗試投遞幾家酒莊的履歷,不知為何,我總對自己的學歷感到自卑不足。一封求職信刪刪減減下來,只剩半封信的內容,但我覺得,這是一種「安全」的方式。直到前幾天收到酒莊的拒絕信,我有如醍醐灌頂般的驚醒,其實在這裡背包客能做的工作本來就有限,不管自己是什麼學歷,都不會有人在意。不知道有這樣的理解算不算好事,但心中的包袱好像又更輕了一些。

有個想法在我心中盤旋已久,但因為耗時費力,我遲遲尚未行動。我決定每天耕耘心中的土地,重複挖掘深層的想法,再鋪上一層層的肥料,好讓剛發芽的豆苗可以茁壯成長。用這樣的方式來找尋我內心的聲音,也為未來的夢想做一個準備的道路。毅然決然的關掉臉書,我得承認自己是一個需要鞭策的人。因為我深深的體會到,即使現成的機會在我眼前,我也沒有辦法勝任的了。

初聲試啼的感覺還不錯,期待新作品的完成!

IMG_72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