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製作一張有意義的明信片,我煞費苦心的搜尋如何製作明信片的方式,出國前忘記學一下Photoimpact的功能,

來到這裡只靠谷哥大神是撐不起來的!

搞了許久,只好求助朋友~沒想到迪索帥哥介紹的Photoscape真是好物!!!

不但製作簡單,功能更是適合入門級的新手。

終於開始製作明信片的排版了,這時才扼腕當初拍的照片不夠多(沒辦法嘛~誰叫我生病QQ)

經過了一連串的嘗試與失敗,終於做好囉~~

Deisel    

 

看的出來這一張有什麼缺點嗎??

缺點就是我忘記把格式變成6X4!   = 口 =

沒辦法已經做了五六張了,只好砍掉重來,失敗的就當紀念用,反正又不印出來~XD

做著做著,卻不知道要排放什麼照片給家人,我知道家人想看看我這邊的生活,但是對我來說,和家人的回憶讓這張明信片更具意義。

 

家人  

莫名的想念起家人和你了,

想念就像一隻無形的蟲,偷偷的在腦海中作怪,啃噬回憶的甜蜜,滋生著寂寞的味道

德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