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感冒讓我很不舒服

但憑著行李延遲保險可以理賠這點我還是出門了!

YHA的人員說可以去Cuba St.買衣服

那裏是商店街

我戴著口罩,穿著唯一的一件厚外套走在街上

洋人應該以為我瘋了吧!

幹嘛穿得這麼多

就連戴口罩也是一件奇怪的事

昨晚Sugi進了房門被我的口罩嚇一跳

西方人感冒不會戴口罩的

所以我是奇筢吧!

 

走在路上 風不大 但是冷的刺骨

隨便走進一家服飾店

最便宜的內搭要四十多塊

嗯!當下確定這裡沒有我的衣服

在試試別間

進去了一家好像叫做"Fashion Girl"的服飾店

有點像台灣的連鎖服飾店

街頭也有一家

但是讓我不可思議的是兩家衣服的擺放位置一模一樣!

不到半小時,我買了一件長袖內搭($15)和綠色外套($39)

 

為了買羽絨外套

我特地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問了好多人!(沒辦法~根本沒有時間找資料)

終於找到Kathmandu

買了一件紅色的Down jacket($199.99)

 

還是一樣的買不到褲子= __ =

在這裡買衣服的心得感想就是保暖衣物這裡可以買

但是褲子的部分

40塊以下的材質都很差

40塊以上的材質不一定好

而且這裡的衣服(T恤)都沒有圖案

襪子四雙要$16

是有沒有這麼貴!!!

而且我找不到襪子的尺寸

只能往兒童尺寸找

不過我還不是很確定有沒有適合的

因為趕時間所以就沒仔細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