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我一直都是個乖乖牌的學生

不被允許和鼓勵的事是不會去做的

但是現在 我不想這樣

明年的計畫  我一定要完成

這股不知道哪裡來的動力讓我覺得好興奮

我要完成、我要完成這件事情的念頭不斷的重複在我的腦海裡

媽媽總是說:「說出你的想法,我們都會支持!」

但是說了卻又不被鼓勵

不知是基於本能還是淺意識告訴我違背父母的話不好之類的

我的計畫瞬間停下了腳步

為了明年的打工旅遊

我必須開源  但我老母卻跟我說不要想去兼差

免的學分無法過我明年哪裡都去不了

但說真的 我不靠自己又有誰幫我呢?

對!我翅膀硬了!! 所以我漸漸的覺得媽媽的想法太故步自封了

我不想N年後跟媽媽一樣懺悔年輕有夢想不追、有選擇不選

剛開始我真的覺得自己超叛逆的

我怎麼可以這麼壞(覺得媽媽想法不對)

哈哈,如果說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

那我寧可選擇我要的

即使錯了,我也不會去後悔當初怎麼不聽媽媽的話

應該是我太乖吧

當初其他兄弟姊妹做了他們說不行的事情

到最後又說:「阿不然又能怎麼樣?」(雖然那時候我想你們怎麼可以讓爸媽傷心)

不過這畢竟是兩回事啦!!

我已經21歲了,自己做主不為過吧!

這麼小看我,看我到時候讓你們跌破眼鏡!

我也要說,對於未來我超徬徨

我不敢說自己做的一定最好

但至少要拼出一番成績吧!

我受夠了坐以待斃!!

「四年級症候群」還真不是蓋的

我並不是要去逃避現實

事實上我當初的想法是一畢業趕快工作養家

可是我現在有了想做的事情,怎麼辦好呢?(毆鬥K喔~)

幸好這個家暫時不用我賺錢還沒關係

我要去闖一闖!加油!

試著挖掘問題、解決問題、認識問題

走到這裡

幸好有你,我最最親愛的阿德德

謝謝你體諒我,謝謝你陪在我身邊,謝謝你鼓勵我

不管是過去、未來、現在我們都一直這樣相互扶持

老實說,有你這樣的知己真是讓我太感心了>/////<

雖然你以前不是這樣的

不過沒關係,被雷打中開啟你的任督二脈,讓你有這麼積極的人生觀是我意想不到的

哈哈哈...

DSC02831.JPG  

還有語中的各位

我真的好感謝耶穌讓我有語中的這份工作

開啟了我狹隘的心胸和視野,呵呵

我覺得我今年也被雷打中,要脫胎換骨了!

    IMG_0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