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證明自己存在過?該怎麼讓自己不被遺忘?

與其想辦法活在別人心中,我決定勇敢去做每一件想做的事,

至少我不會忘了曾經努力過的自己!」

網路上的一段文章

啪的一聲打在我頭上

若要回顧曾經努力過的自己

就是英文競賽最讓我深刻了吧!

但忙碌的生活及經濟壓力會讓我疏遠英文

我在想

為什麼那些熬夜的日子裡所讀的工程數學跟電子學卻不是我的回憶呢?

其實  我會熬夜是因為感到愧疚

愧疚自己沒有好好的讀好這項科目

臨時抱佛腳是我最痛恨的事

而我也把這點放在我最痛恨的科目上

老實講 我沒有因為讀了這個科目變聰明

也沒有因為討厭而放棄它

即使我以後想做的事情跟這個科目一點關係都沒有

它為我帶來的益處就是別人的第一印象

但我喜歡的是英文

我們的三角關係現在是分也分不開了

要做我想做的事

但是我想做的事又是什麼呢?

IMG_62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