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禮拜天晚上

我和三妹四妹回到了嘉義

可愛的婷婷寶貝說要請我和阿筑筑吃飯

(真是個貼心的妹妹~有在賺錢讓我好欣慰~)

才剛剛在火車上聊,我們二話不說下了火車馬上衝三皇三家

IMG_0205.JPG  

我點的是雞排+小火鍋(NT250)

阿筑和婷婷點了喜歡的牛奶鍋

姊妹吃飯好開心~ 大家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多好阿~

想當初還小的時候,我們四姊妹還相約以後絕對要去一次餐廳吃飯喝咖啡

殊不知去餐廳吃個飯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IMG_0254.JPG IMG_0269.JPG  IMG_0278.JPG  

 

這天,我們無話不談  

吃的盡興喝的開心

沒有課業工作壓力

最後三姊妹還一起拍了照

為了三個都能入鏡拍了好久

  IMG_0272.JPG IMG_0287.JPG  

 

  

  

  IMG_0289.JPG      

  最喜歡這一張 (放在一起才發現我們長的好像XD)

那份兒時記憶感覺不曾消失過

品嘗了最深刻最單純的感情後

我才發現  跟愛的人在一起的那種快樂 

是最平凡但也最令人滿足的~

期待下次的遊樂也能和大家在一起~

我好愛你們!

 

可惜這次沒有大姐~  但是大姐不喜歡拍照曝光~(但是我喜歡照你~下次也一起入鏡吧~)

還有"老"大姐也要一起喔XD

 

 

 

 

 

 

 

 

 

(雖然過了挺久的,但還是想發文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