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39  

 

 

我心中都有一個自己

他很特別

不會在任何場所出現

唯有閉上眼睛回憶時  他才會和我面對面

我常常敲敲心門詢問  你在嗎?

但其實他早已在我的心中

我總無法知道他躲在哪個角落

有時候他會邪惡的長出惡魔的角和尖牙

有時候卻是美麗和諧的天使

幸好  他總是在我身邊

無論是哪一個自己  我都確信是百分之百的我

每一個我都愛

正因為我很壞 所以更能珍惜美好時刻的自己

也因為我很乖 所以更能包容壞心的自己

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  始終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