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房東Anita介紹二手店給我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感興趣,因為他接著說可以買到一成以下的價位才引起我的注意!原本以為二手商品至少要原價五成以上!親眼看到我才相信,真的有這麼便宜的東西!

 

Family Store是紐西蘭的連鎖二手店,基本上你有不要的東西可以拿到這裡來,但是有沒有錢我就不知道了!

有些人直接捐贈給二手店

IMG_7138    

 

 裡面不乏家具、鍋碗瓢盆等家具用品,還有乾淨的衣物跟玩具可以選擇

猜猜看這組沙發多少錢??

IMG_7134  

 

一翻價位,竟然只要$20NZD!!相當於五百塊台幣不到就可以帶回家了!

沒圖沒真相!!

IMG_7135  

 

 難怪這裡的人推廣二手店,實在是物超所值!

有空多逛逛二手店也可以找到不錯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