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兩個月》

雖然知道自己可能會在十月左右出國

但是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要這麼早出發(原本預計隔年三月)

Nisha從法國回來後的第三天

大家相約在1961吃飯

被詢問到何時出發時

我頭低低的不敢看大家

一知道我連機票都還沒買

大家就七嘴八舌的給我一堆建議

Nisha還威嚇我可能會買不到機票

囧~是這樣沒錯~

 

連一個機票日期都還未定的話一切都是未知數

我有的也只是還想賴在台灣的想法

不想離開大家(也是跟我工作遇到的事情有關係吧!)

接著大家越來越犀利的問

行李箱買了沒?睡袋呢?旅館呢?

............................一樣都沒有QQ

明明是這麼想出去的人怎麼現在這麼沒動力!

二話不說

大家立即決定去買行李箱

 

嘉義遠東皮件

一家挺有歷史的老店

我們這一團的已經有兩咖是在這裡買的

親眼看到的25吋行李箱

遠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我心目中適合的尺寸才20吋大

但是20吋跟25吋的怎差這麼多ㄚ!!

後來看喜歡的兩咖

一咖紫色的 密碼鎖是定在行李箱上的 $3400

一咖水藍色  是穿著美國國旗毛衣的Uncle Bear $3600

材質和輪子來說,我比較喜歡Uncle Bear

但是Uncle Bear 的LOGO好MAN

看起來不太適合我ㄚ!哈哈

ㄟ米粒後來還建議我買Uncle Bear

因為去了紐西蘭沒人陪我說話~ 還有Uncle Bear

哭哭~又不是在演魯賓遜漂流記QQ

而我完全都沒有準備的被拖去買行李箱

幸好,我有帶VISA卡!

大家還幫我殺了兩百塊

不過我覺得這麼價錢買到這個行李箱很值得~(原價六千多)

VISA卡還回饋紅利17塊~(後來想想說不定付現可以殺更多@@)

大至上都很滿意~如果Uncle Bear 沒有Bear 會更好!

 

因為Bear 長得太UNCLE了!

 

另一件超值的事情是羽絨睡袋

我在我家附近的運動運品店買的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很多~

原價四千八!

老闆算我的價格很便宜!XD

謝謝老闆對我這麼好~最後還送我一塊洗面皂(NT$150)

 

 IMG_6909  

 

好棒好開心~

終於有要出發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